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Remix 8

最近发的梦很奇怪又很恐怖。。
梦到自己边僵尸被人类追。。

还梦到文教厕所的马桶突然间会出现鲤鱼。。
鲤鱼还会讲话。。。
奇怪又恐怖!!

~~~~~~~~~~~~~~~~~~~~~~~~~~~~~~~~~~~~~~~~~~~~~~~~~~~


今早去学校开会啦!
还好啦。。。
没什么说。。。

~~~~~~~~~~~~~~~~~~~~~~~~~~~~~~~~~~~~~~~~~~~~~~~~~~~~

然后去和有duty的人吃午餐。。。
知道一驾车坐多少个人吗?
还遇到两次警察车。。。
车主应该第一次犯规吧?
最后弄到车轮胎扁掉了。。
好心的马来uncle在红绿灯告诉我们。。
直接过去油站进风。。


打风中。。。


女生们。。。在干吗?避雨兼做监督。。。


这班男生在看。。。


他在装可爱。。。因为他不会进风。。。

终于到达目的地啦。。。
学长团的代表。。
哈哈。。
其实我昨晚没有duty都不知去来zomok..
因为我是搭顺风车的。。。
真不好意思呢。。
他们讲我唱歌也很辛苦哇。。
没力=.="

他们。。哈哈。。最后一年要留下他们的面孔。。

不知道是谁。。
突然叫我妈米。。
因为只有两个高三的。。。
好可爱哦他们。。。

不错的回忆。。。
学长团。。爱你们哦!!

~~~~~~~~~~~~~~~~~~~~~~~~~~~~~~~~~~~~~~~~~~~~~~~~~~~~~~~~

现在的那些小孩。。
超级的幼稚。。。
真搞不懂是喝什么奶粉的。。
喝dumex和nestle的小孩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我们又不会这样?

~~~~~~~~~~~~~~~~~~~~~~~~~~~~~~~~~~~~~~~~~~~~~~~~~```

吃完pizza回家睡觉。。

~~~~~~~~~~~~~~~~~~~~~~~~~~~~~~~~~~~~~~~~~~~~~~~~~~~~

醒来了叫妈妈帮我剪笨蛋发型。。。
哈哈哈。。

~~~~~~~~~~~~~~~~~~~~~~~~~~~~~~~~~~~~~~~~~~~~~~~~~~~~~

还有。。
再pizza hut遇到朋友哦。。
但我不认得他。。。
因为只在msn chat过。。。
看过照片罢了。。
那个时候
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有双眼一直盯着我。。
原来是他。。。
哈哈。。。和照片一样靓仔。。
不错。。
今天的我有眼福。。

4 則留言:

Raymond 提到...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哈哈!

Mic 提到...

你那晚唱歌是不错啊! 又穿得美美...=)

匿名 提到...

看起来你们玩得很开心嘛~
眼红vs妒嫉 哈哈

xiinyii 提到...

你一定记得你的犯罪了..
哈哈..

Mic。。。
谢谢你。。。

Natalie。。
下次还有机会的。。。
留高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