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好久不见

是不是很久没我的消息呢?
没什么啦。。
我还是这样咯。。。
没有肥也没有瘦咯!!
可是为什么我的脸肥了??
我也没吃很多啊。。。
糟糕了。。

要忙assignment..
还没干完。。
为了考试所以丢了一个星期没进行。。。

看了我好朋友的部落个。。
你们都聚在一起咯。。
好好噢。。
羡慕呢。。

真的好想念以前和你们的日子哦。。
现在我的学院生活也不错。。
现在也认识到不错的朋友。。
天天都在哈哈大笑咯。。

没什么说啦。。
我好想念你们哦。。

正在打算九月份的假期要去哪里呢。。
因为没回家。。

2 則留言:

LouiS LoW LoW 提到...

你的华语也有很多错字一下下的咯。。。
外地的生活是很难一下下。。。虽然偶家在这个半岛,但是每天回家也要用两个小时的呐。。。身体的疲劳我还挺得住。。。心的疲劳却补不足。。。下次不要再被人'顺便'啦。。。有什么事,求助偶,偶是不会放弃任何人的。。。偶会尽全力帮一下下的啦。。。XD

~不是death note里的L留~

-本-王子 提到...

september tht time..
hiak 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