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短发



一股冲动的 剪了陪了我一年多的长发
还没到自己理想的长度 就不耐烦地剪掉了
哪个女人不爱长发呢?甚至哪个男人不爱长发的女生呢?
剪之前 征求了男友的意见
就这样剪了
不是我不爱我的长头发
而是剪了个短发 思绪变得清楚多了
脑袋也清醒了 头发也不再掉了
没有一点的不习惯
没有任何的困扰
短发 对一个没钱也不会打理得女生来说
实在是简单多了
长发 会慢慢的留
就好像对每一天开心的记忆一点一点地累积
短发 把讨厌的 把厌倦的 把害怕的 都剪掉了

3 則留言:

Niy Oon 提到...

WA~~ 你把头发给剪短了。。。最近好像流行剪得短发似的。。。 我想我也来个光头了~哈哈哈

xiinyii 提到...

本来想冲动点剪得更短~但是不能太短所以长度到肩膀而已。。。来个光头也不错。。痞子风~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也想剪,但是至少等我烫个卷发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