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回家




眼看回家的日子就快要到了
本来这一次
是把所有的回忆,所有陪伴我两年多的物品都搬回家的
可是
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
也许只带一个行李箱上飞机
假如这次 是我最后一次呆在这里
我想我会哭的淅沥哗啦
因为我后来发觉
原来 这里有很多东西
我挺怀念的

我怀念每个人脸上的笑
怀念每个人在忙碌 的那认真的样子
怀念大家一起说的笑话
怀念大家无端端被老师训生气的样子
我都怀念

这一次回家
短短的9天
我想我也会很不舍得
因为9天 扣除睡觉时间
出去玩的时间
喝茶的时间
呆在家里也就好像只有短短的3天

我的男人要做工
爸爸妈妈要开工
我的9天 要见他们 我只能说好好珍惜每一个时光

最后
这一次 我决定不把所有的行李搬回家
因为 我想多多留下足迹
在这城市留多点回忆
我知道 我也许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我也许会过得很煎熬
我也许会过得越来越颓废
但是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让自己这样
因为 我的决定 我自己负责
好好的过生活
因为 还有他们的陪伴~~


离回家的日子越近
我越想念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