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记事本-台湾之旅(二)


去看了大海,坐过渡轮
是时候往山上跑了
带齐了所有的道具
有雨衣,雨伞,水壶..
不可缺的东西都带了
买了车票...
一边听着陈启贞的歌
"九份的咖啡馆"
没错,等下要去的就是九份

本来还觉得九份除了老街以外,
因该没什么特别.
但那是必去的旅游胜地

让我叹为观止的是
那不分边际线的大海与蓝天
没翻了.
陈启贞的歌...形容得很贴切
欠缺的是,我不是因为想念任何人而到九份
我是与我最爱的人到九份留下了足迹
九份.下次,我一定会再来

我们差点错过的班车
好心的阿姨告诉我们班车换了地点
她的热心,真的很感激

九份的天气很奇怪
不时下着丝丝小雨
不时又大太阳的
这是因为九份在山上
云飘了,又走了
乌云来了,风又吹了

如果淡水与九份是连在一起的,那实在是十全十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