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职业病


这。是所有人都会犯的通病
不懂谁说过
只要你爱上你的工作
你就不会因为工作而感到压力
当问题出现了
无形中,晚上失眠确是因为这烦心的问题

我换了三份工
我都爱上他们
可是我就好像患了职业病似的
晚上总是会梦见一些让自己头痛的问题
我想。我真的病了

当学生的时候
为了考试而发梦
我想,那也是学生所患的职业病

有的时候
并不是害怕问题发生
也知道一定会有解决方案
但是晚上梦见的
总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

我。病了
可是我不会就这样放弃
因为,这证明我已经踏入另一个阶段
一个学会自己处理问题发生的阶段

我。患了职业病
压力了,也不会这么容易退缩
今天的我问你一句
“你。也和我一样患上职业病了吗?”
因为有了压力,才会有了动力
其实,这样的负担,是必经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