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生日。旅程



23岁的我
不害臊的跟大家说这数字
也没什么好介意的,因为这数字,并不代表什么

这么重要的一天
我想我败给了我最爱吃的食物
从此却对它有了恐惧
我想。这是转变的开始

今年的我忘了许愿
因为我觉得,愿望并不是那么多人可以拥有的
也许这就是胆怯的开始
可确是让我有了新想法的开始

不要在迷惘了
我。接下来的旅程
就是找个可以让我牵着一辈子
我却不需烦心任何事的一个人
生活不需太奢华
朴实就好

给自己的一封信:
不要让自己的梦想太遥远
踏实,简单,快乐  这就是生活   最简单的幸福

[有时候傻傻的想着,我们有一块田,
职业是农夫,生活安稳
每天起来,可以闻到那淡淡青色的香味  蓝天百云的 
 简单,实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an I sign up for ur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