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城市


已经决定了定下来
生活归于原点
兜兜转转,只能说
我跑着,我休息了,我哭了,我在站起来了,有崩溃了,到最后对着电话嚎啕大哭
而现在,我振作了。
因为我知道,骗自己不好过
醒来了,也看淡了。

到过那城市
从小就听过的城市
但却没去过
去了一趟之后,我知道,原来我很不舍得。
想念那晚喝起来不太酸却有点涩涩的青苹果汁。
看着周遭的人,有男有女,有一群,也有几对情侣。

望了望远处,怎么明明清晰的城市
却开始冒起了烟雾
幸好前面的人不停的说着自己的故事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堪的故事
那一晚没喝酒,但却想醉一次
但最后,还是很清醒的
删除了别人的故事,听着猫惨叫的声音
看着那女生穿很高的高跟鞋下着那360度旋转的楼梯

我很记得那城市每一个角落,
我很记得那一天下雨后的清新
我很记得我吃得肚子很撑
我很记得我所见过的每一个人
我很记得那角落发生的每一个故事
而后来我发现,我已经忘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所发生的所有的故事。


致心情:
人还活着,就该笑着,等待下一个还你灿烂笑容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