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永远的雨天

作者:欣宜


记得这条街吗?当时飘着雪。。。我和你牵手走着这条路。你在这里,给了我承诺。你说:‘我们要一直牵着,牵到阳光消失的那一天。。。好吗?’我点着头。。。心理感觉到自己是最幸福的,这个天下,就好像只有你和我。这样飘雪的冬天,虽然寒冷,但你的话,却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下着雨了。。。没想到。。。我却要这样俯在窗口旁边,想念着那年的冬天。你给的温柔,寂寞的双手,温暖整个寒冬。看着窗外,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突然忘记那份被爱的感觉。
心里只有刺刺的疼痛,寂寞却打在我背后。你离开以后,我没流下眼泪,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还会回到我身边。

一等就等了好几年。。。眼泪一直在心中流着。没有谁看到,只有自己知道。每天回到家,总会看信箱,看你有没有寄信给我。很愚蠢,的确很愚蠢。。连天也笑我爱得太傻,天天总下着滂沱大雨。他可怜我吗? 不是。。。他是笑我太傻,傻得连他也给感动了。但是,感动你还是没回来我身边,而我天天就活在雨天。

没想到。。。有一天,你却和我见面了。我们就在这旧椅子坐着。心里以为,也许还有希望。但是,你没说什么甜言蜜语,也没什么问候的话。你只说了一句:‘别再等我了’。这句话,一直停在我耳边。你一转身,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一个人坐在这椅子。。。一直哭一直哭,你却没回头。我知道,我对你而言已经无所谓了。是你把我们的回忆早就埋葬了,使你把我们的承诺给忘了。等了这么多年,却换来一句别等了。天又下雨了,他可怜我吗?也许,可怜我等那么多年的结果,可怜我的等待没有感动你,可怜我的等待就让眼泪流走。值得吗?我自问自己。不值得。


我走了。。。我领着我的行李走了。走的那一天,却又是雨天。我没留下什么,就这样走了。我的离开,也许让你会好过。我会回来吗?我不会。这里,有太多的回忆,有太多的悲伤。我干脆一走了之,也没告诉你‘我要走了’。但,这句话重要吗?不重要,一点也不重要。



我折了纸飞机,把它抛出去。希望它能带走回忆,希望它能带走悲伤。让我没有任何牵挂的离开这地方。


带走着回忆。。。带走着悲伤。。。
永远也不让我记得。。。不让我回忆。。。


我从此就一个人仰望天空。我,自由了。你也自由了。
因为我知道,你要的是自由。我让你自由,但是,我却永远活在雨天。再美的烟花看起来就像五颜六色的雨天。再好的人围绕我身边也幻想成那是你的身影。


<<心血来潮写的。。。音乐的灵感>>

5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你的故事可以拍MV吧.....哈哈......

xiinyii 提到...

照会S1G以前同组的分配哦。。
你还是当导演。。。
好不好?
哈哈。。。
我要当女主角。。。
嘻嘻。。。

Dorky Kidultz 提到...

難不成你要Wincent當男主角? 還是吳傑榮哦.....? 你不會要我這個金馬影帝"出山"配你這位女主角吧? 哈哈.....開玩笑的.....

至於導演嗎? 如果不是我,還有誰呢?開玩笑的.....

好吧.....明年我開拍這部電影吧.....

xiinyii 提到...

哈哈。。。
不错不错。。
男主角可以叫奶妈啊。。。
ah sua 也不错。。。
娃哈哈哈哈。。

Dorky Kidultz 提到...

好好.....我們先編劇先.....然後安排演員.....我們可以開拍.....明年參加金馬獎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