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开学了

明天开学了~~
今天又回学校开会~~
然后去剪头发~~真不舍得哦~~
我的心情~
真得很开心~
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有点期望~
有点快乐~
昨天和一班要回kl的朋友喝茶~
其中一个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
我没说什么~
只是笑笑~~
他误会了我为什么开心~
因为他认为我拍拖~~
没力~~
我也不知为什么开心啊~
昨天没看到他的人影~
还以为可以看到他的~
因为昨天是最后一天见他们~
我很想问他们他为什么没来~
但我开不了口~~
哈哈~~
新的一年~的确有新的感觉~
我说不上那是怎样的快乐~
真得很快乐~
好像大笑一场的快乐~~
哈哈哈哈啊哈阿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路~
可以见到可爱的你们~~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好!

加油

xiinyii 提到...

谢谢。。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