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一月十三日

今天觉得自己
很笨 很蠢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哈哈~
为什么?
刚刚啊。。。
我妈叫我提醒他去买牛奶
然后去servay的时候我忘了
半路我就啊一声
忘记买牛奶
然后我妈就载我去大丸
然后我一个人进大丸
我看到很多牛奶
结果我一直在想
哪一个是牛奶?
哪一个是生奶?
我就跑出大丸问我妈
我妈说水水的是生奶
我就哦~~
我就把不同款的牛奶都摇了一下
咦~~做么全部都水水的?
然后我就走出去跟我妈说~
妈,全部是生奶哦~~
然后我妈就叫我去金河买
我妈不出声因为他知道我很蠢
我找很久到看不到牛奶方那里~
我就问kakak~
susu simpan mana?
kakak说:"apa susu?"
oh no~~
我国语不太会讲~
要怎样说是冲milo的牛奶啊?
然后我不理kakak。。
就拿去柜台问安娣~
安迪说这是牛奶不是生奶是我才敢买
拜托~活了17年又13天~
牛奶和生奶都不会分~
笨~~~
我在车上一直笑自己~~
真受不了~~~~~~~
回到家我又狂唱歌咯~~
1月26号在民众会堂有大型表演~
所以每晚一只听他们定的新年歌~
还蛮期待的~~
哈哈~~
刚刚唱了20首新年歌~
9首流行曲~
一首中国民谣~
现在喉咙有点沙哑~~~

<<我是笨蛋 我是蠢蛋 我是愚蠢的笨蛋>>
<<笨到无药可就 哈哈 我是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