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运动会的第一天


学长团操步~~我不再里面。。。可惜!!


可怜的我只能看他们操~~还被别人偷拍!!>.<


啊。。。发现被偷拍了paiseh..paiseh...~~不好意思呢!!


好热哦!!哎呀。。。被你拍不好意思地啦~~
舜舜也上镜了!!


哈哈。。酱喜欢拍我给你拍啦~~不会装可爱只会peace!!
阳光吗??想吐~~~~~~~~~~


哟~~要跳舞了。。。美君很兴奋哦。。谁欺负谁啊??


要拔河了。。湘银在里面策划。。。哈哈!!


黄队胜利了。。。erdnest在后面举起他的右手以示胜利。。
湘银很努力。。。哎呀~~跌倒了!!


Pauline可爱的照照。。谁的背面?不错哦。。。


哎呀。。。又被偷拍。。觉得很像欧巴桑哦!!
哎哟~~我怕晒吗。。。笑得很甜哦!!


明明没有太阳还那雨伞。。。背着那个包包。。很阿桑哦!!
康宁都没力了~~想借雨伞给你们你们都不理我~~所以ss咯!!


我的包包和水壶上镜了。。我去了哪里??阿婷。。很美哦!!
噢~~谁在后面看禁品??

<<运动会的第一天。。。有很多人被偷拍到。。。哈哈。。>>

4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我看到我哦.....黃隊勝利~ 右手握拳.....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看見了.....哈哈.....又被別人偷拍了.....

匿名 提到...

穿黑衣的那个人是黄彦蕊来的。。
好多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相片哦。。
但是不知道谁偷拍的。。^^
:P
猜猜我是谁吧!bler..

群体的羊 提到...

第一张照片很过分啦。。
竟然没有我在里面。。
sigh*

xiinyii 提到...

哈哈。。不好意思。。。
另外几张好像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