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瘦子篇

我是瘦子
我自称自己是瘦子
但是我讨厌别人天天说我瘦
我也知道我瘦 不必天天提醒我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向往自己有前凸后翘的身材
但是我自豪自己是瘦子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我很贪吃但是总是这么瘦
这是家族遗传不是病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站直不驼背
一切都胜过很多人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很多人都称赞瘦子的身材
苗条挺直都在内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有人说我没以前被风吹起
自己一直感到高兴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但是我总体弱多病
因为钙质不够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以前自卑衣服买不到
现在勇敢踏进衣点别人都赞好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不要拿我身材和你比较
我自认自己没资格
但是我并不认为你有资格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不是罪
我给自己好听的称号
有空可以来问我

我是瘦子瘦子瘦子
你没错
但是我自己自豪

<<瘦子 万岁 当瘦子也不错啊>>
<<在厕所万泡泡浴的时候想出来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uahaha``mui, wat u wrote so funny wor``but gor support u hahax

xiinyii 提到...

hehe..for fun o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