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兄妹

你对我很好 真得很好
我要什么似乎都得到
但我却开始感到困扰
我知你都不求要回报
但我会愧疚没给回报
我们的感情好像白糖糕
开始觉得这种好难找
但是我真得真的很像逃

你对我太好
开始烦恼 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距离 没有界限
你给我的好我给你满分
你对我太好
我都得到 在我身边围绕
对我保护 对我包容
对我太好我分不清楚

过度太好我会想逃
不希望问题开始制造
也许有天看到我再跑
不求回报的好
我可以不想要?
我怕自己过渡想要哪种好

你对我的好
我都知道 但你都不求回报
我很害怕 没有界限
我怕会把你变成了他
你对我太好
我都不要 这会给你带来困扰
我们不要 没有界限
怕你也会把我当成他

我们不能拥抱
因为有界限
我都没想到
过分的爱 却让我过不好

<<希望你看懂这篇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