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写珲春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认真地写着。。好久没碰毛笔了!!
怎么样子看起来蒙悻悻的?





别怀疑。。。这是我~~可认真的呢!!



写出来的成果。。这张不美。。。因为字歪了!!
新年快乐~~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ishieee。。。
星期日的毛笔比赛你一定可以拿到第一的。。。
一起加油吧。。。哈哈。。。

Dorky Kidultz 提到...

Ah Ge? 真的.....那我也在這裡預祝你可以拿第一咯.....哈哈.....

T.T.....很可惜我今天不在~ 其實我好想寫毛筆哦.....

匿名 提到...

谢谢你的祝福。。。
不过我看我应该是不可能拿到第一的啦。。。
我去参加只是玩玩罢了。。。
如果你那么想写的话。。。
下星期就拼命的写多多吧。。。

xiinyii 提到...

拿第一?
很多人都比我厉害。。。
尽力就好了。。反正也是玩玩的。。

下礼拜不写珲春了。。。
老实说些小楷哦。。。

匿名 提到...

haaa。。。。
浆快就写小楷了。。。
不是要写很多字咯。。。
omg。。。

xiinyii 提到...

嘻嘻。。
我还蛮期待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