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22th Jan

今天是超累得一天
现在的我全身酸痛
需要有人帮我按摩
嘻嘻。。。
今天运动会彩排
我没份拿州旗操步
不能带上那警察帽子
本来是三位阿头学长拿的
我是第一副团长是拿州期的
但是贫血不适宜操步
但是很遗憾咯~~
最后一年想下场操一下
现在我只好在台上看他们操
运动会那天就当个小小的招待员
我一直和朋友说我觉得自己很useless
因为不能和他们同甘共苦
最弱的人好像也是我

最有趣是我们高三跳舞的那时候
我站前面超尴尬的哦
因为我们连舞步都不太熟
而且跳得像机器人
而好几年没跳舞的我
就像瘦机器人酱
超爆笑的~~
台上的老师一直在笑~~
米关系啦~~
反正玩玩吗!!
跳完舞过后又不用上课~
因为练跳舞
然后要弄自己的bom~~
兴奋~
快乐~
和这班朋友在一起很快乐~
平时我不会在朋友面前唱歌~
可是今天我敢了~~
大家一起尽情的唱~
发觉杨宗纬和萧敬藤很受欢迎~
因为他们我们很多歌都会唱~
还是大家都会唱~
然后我们就上烹饪课咯~
对我而言~还好~
因为今天这道菜在家有煮过~
然后上经济~
我那组讲课哦~
到我讲的时候明明会的没信心一直问我朋友~
gong gia~~
然后就回家~
回家又赶去考law~
哈哈~第一次考就pass了~
很好~
兴奋~
然后一个人逛sabindo plaza~
新年了~班上大部分的人都买了新衣~
买了5 6 套还不够说要在买~
而我~一件都还没买~
哈哈~厉害了~
妈说过几天会带我去逛~
不过maximum2套~~
我已经满足了~~
然后妈妈一个小时后来sabindoplaza载我~
xiao leh~一个女生逛那么久~什么也没买~
没办法~
没有男朋友的手可以牵~
哈哈~一个人逛街的确很闷~
然后就回家见周公了~

~~useless xinyi~~
高三的生活~我每天都过的精彩~过的快乐~就算再累~一切都值得~
每天都期待明天的到来



有米有看到我啊?我笑得可乐呢!!哈哈。。瘦机器人。。

4 則留言:

eling 提到...

5,6 套.....还是56套啊????
好恐怖....>.<

Dorky Kidultz 提到...

你不是useless.....也許你還有其他專長嘛.....

你就好啦.....你考law....盡然 1 hit KO.....我明天還要去 Second Kill.....都不知道Kill 到嗎.....哈哈.....

匿名 提到...

你考到law都不跟我讲。。。haixxx。。。
不过还是恭喜你啦。。。
你可以跟erdnest去bengkel loh。。。
很坏的哦那些老师。。。笑我们跳到很差。。。
到正式那天我们一定要跳到很好。。。
不可以给他们看到我们的糗样。。。
哈哈。。。

xiinyii 提到...

哈哈。。是5,6套。。。
哈哈。。。
我们要跳好好看给老师。。
邓他们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