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就职典礼

今天是班长及学长团就职典礼
说真的
一点也不觉得威风
为什么?
也许以前是很威风
但是现在站在台上看他们的我
我看到学生们不想鼓掌
但却勉强的要鼓掌
为什么?
学生不太喜欢我们
他们认为我们是班长学长
但是我们也很想当平凡学生
但是我们有责任去管他们
身为学长团第一副团长的我
签名仪式开始大家也知道我是副团长
最尴尬的是
连老师不称呼我的名字而直接喊副团长好
很不自在
就职典礼完毕过后
学长团有召集
我出了名是不会骂人的
有人说我骂人想唱歌将
今天我本来想说严肃一点
给学长们下马威
谁知
骂人不够威力
还自己偷笑
当然啦
虽然我是学长
我只对那些坏学生和讨厌学长的学生骂过
只要我已用丹田骂人他们都会很怕
但是学长们没得罪我
所以我怎样也凶不到
发了他们dingdong10 次
他们也好像当着在玩游戏
散会后
pauline和我说我不够凶
下次我会酝酿情绪的
我会再一次认真的严肃

<<奶粉效应 学长好声好气劝学生 他们却骂我们 好 你要硬 我也和你来硬>>
<<和全和我说 我肩上的两条柴不是用来摆 而是拿来用的>>

3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就像校長說的,我們身上有著一個“無形”的壓力存在.....
我們無法預測這個“壓力的威力”.....但是我們先做好本分咯....

你?兇?我看你需要練一練才可以哦.....因爲你的“兇”威力真的不怎麽樣哦!哈哈.....不過,一個團都應該有人做坏人,有人做好人的.....

p/s......現在還不是有人不叫我名字,不是叫我團長就叫我“三條柴”......聼起來是很威,或許他暗示我,我自己的身份,不能亂來的~

xiinyii 提到...

哈哈。。。
就连我叫你也叫团长哦。。
我们的确蛮威的。。

Dorky Kidultz 提到...

那只是一個稱號咯.....我也叫你副團長wer.....哈哈.....

高三了.....可以玩得繼續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