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对不起啦

我不是她 是代写者
就简洁的说说她的生活
-----------------------------------------------------------------------------

我过的很好...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我的踪迹...
不过只有一个人知道...
暂时不会更新部落格...
可是有好多东西分享...

我这打不死的蟑螂就这样挨了三个月的工作日...
还有九个星期就过关了...

好啦!想你们哦!

谢谢代写者
委屈吗?哈哈....
------------------------------------------------------------------------------------
不会啦...嘻嘻(代写者)


好像失去联络了。。。
但我想念你们。。。
我是欣宜啦。。。哈哈。。

1 則留言:

miki 提到...

代写者?是我认识的吗??
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