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对不起阿
全。。。我用了你的名哦!!

我的大舅夫昨天过世了。。
真奇怪。。妈说前几天还和他说话。。
下午就晕倒中风脑出血爆血管。。
他因为太累了。。

愿上天能让他下一世不那么操劳。。。
但可怜的三个孩子。。
还那么小就没了爸爸。。

今天是丧礼。。
但因为是回教徒的丧礼。。
所以我也没去。。

过去了。。。
也许这样对他而言不会那么辛苦。。

看到他这样。。
也让我担心我家的老家伙了。。。
妈妈总是不停的作作作。。。
为了养我和我哥。。

我还有种打算不要去读书。。
可是我总不能拿着统考成绩到处跑吧!?
所以。。。还是回去读的。。

这个月要报名了。。
几时飞还不知道。。
可我哥不得空管我哦。。
到了那边什么都要自己打点。。。

现在很想快点离开工作。。
但是时间过太快又想念家人哦。。。

现在上班好像被cctv监视一样
我想某人也应该了解这情形吧!!??

好啦。。
我想念你们。。

何时能聚一聚呢??

i miss my
Sweetie
Cutie
Smartie
Buddiest
n......
all of my Fren...


miss u all...muacks.....

愿:
大家健健康康
晓口常开
烦恼抛开
无聊走开
周公回来
病魔打败
书本打开
眼睛张开
脑袋看开


我是欣宜。。。

6 則留言:

黑色天堂 提到...

对于你的亲戚的逝世,
感到有点伤感,
或许我的家发生太多事情了..
你要加油哦.
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欣宜,加油!!!
我很想你哦..
^^

miki 提到...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死你了...
看见你的新post还蛮高兴的...^^
期待看见更多地post o...^^

xiinyii 提到...

haha...
i miss u all too...
hehe...

Raymond 提到...

CCTV?!!

xiinyii 提到...

ya...make me so hate cctv now....
F**k him~~

Sharon ヅ 提到...

i mis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