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Lonely




Suddenly the Lonely feeling attack me
who can help me??
no one...

身边得朋友越来越少了
我也搞不懂是为什么
也许我没三八的天性吧
所以懂得东西也往往是最后一步

越来越孤单
甚至有人落井下石的说
“噢。。。你没有朋友了”
那是一种可悲

我不太喜欢别人干扰自己的生活
甚至也不喜欢和别人分享什么
所以我设了一道厚厚的墙

我喜欢一个人做东西
但可悲的是换来了没有朋友的孤单

没有认识很久的朋友一起聊天
一起过生活。。。
真羡慕那些都在同所学校读书的人
因为你们不会孤单。。。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身边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下一秒所有秘密都会被说完出来
就好像你的个人资料贴在布告板上被人欣赏

那位落井下石的朋友
越来越不喜欢他了。。
但没办法。。除了他。。
没人能和我说话。。

我可怜吗?
很可怜。。
我能怎样?
没能怎样

那天听到你的电话打来。。
我就快哭出来了
因为。。。。我一个人。。。

6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Dude..
r u ok?
Remember..
U never walk alone d...
^^..

八多點..
找別人講話多點..
至少不會讓自己想太多...
有時候和一個你不大熟或了解的朋友講話..你會講更多的東西...不懂爲何...

-本-王子 提到...

当你无聊时 就找我聊聊天哦
呵 我也是满怕寂寞的阿
如果要我一整天一个人度过
我想我会疯掉哦
加油哦

casao 提到...

一个人的生活是很好的
但有时候总要有一个朋友来作伴吧
朋友不需要太多 几个就好了
你该是时候学习以别人沟通了
加油啊 呵呵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你还有我们吧!

Raymond 提到...

找我找我!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们。。。
我会去寻找方式和别人沟通。。。

本:找你哦??可是你忙哦。。的空的话就打机
JC:我还有你们。。。所以看照片消遣时间。。
誉:我不能常常上网哦。。怎样找你??

而且。。我不会找话题说话哦。。

✖♀ваву♥piggie☠✖ 提到...

我有38的天份,而且几乎expert..
可是不懂为什么在这里就是发挥不了作用~

这里的世界是,我38,
他们会觉得 =="

我的世界,我38=大家的乐趣!

为什么那么的不一样呢?
为什么我mix不进新朋友的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