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The End Of The Year

好啦~~
2009年就这样过去了。。。
觉得一个月好像再过一天
快到我自己也无法想象。。
考试又要到了。。
但懒惰k书。。。

算啦~~
就这样过去一个星期再读吧~~

还有几个小时
我们就两张了。。。>.<
真不想啊。。。

在这里先著年纪最老的的Ah Sua。。
生日快乐。。。虽然有点早啊!!!

今晚怎么过??
很简单。。。
去jusco买日用品。。
然后回宿舍。。。自己在房间54321倒数。
哈哈。。
外面很复杂。。
所以也不想出门。。。
毕竟在宿舍是最安全的。。
在外面会很危险。。。

而且。。。我讨厌人肉夹心饼。。。
哈哈哈,,

好啦。。
没什么说了。。。
在这里先说。。。
Happy New Year....

还有一个月。。
可以回家啦~~~
开心。。。
锅贴。。。等我。。。。
生肉面。。。等我。。。
云吞面。。。等我。。。
妈妈的家常菜。。。。。。等我

6 則留言:

miki 提到...

我们也会等你的~
新年快乐~

坏女孩 提到...

新年快乐...^^

✖♀ваву♥piggie☠✖ 提到...

2009年是我认识你们的一年,
我真的不想时间过去... T_T

原来大家都有同一个想法的哦~
我的想法是:
"真是不爽,才18岁没多久无端端就变19了~"

xiinyii 提到...

waiting for u all..

Kyren 提到...

just ah sua? me le? i also january baby *_*

xiinyii 提到...

I know...but u r 16 Jan ma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