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不该爱的女人。爱上好男人



很多时候 用文字无法形容对一个人的爱与恨
就好像为什么男人不对女朋友说我爱你
因为就算说了一万句~还是觉得无法形容出那种爱

有个人 在很久之前为了一个女孩儿哭了
那是因为他的挚爱离开了
之后他放下了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女人
也许他到现在也还不了解
为什么当初明明说在一起 却找了很多的借口说了分手
其实原因很简单 因为她并不爱他
怕流言蜚语 怕被别人责骂自己是坏女人

现在的他 和那不该爱的女人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他恨过那女人嘛?因为明明说分手的 却又在一起了
其实他恨过 他恨她虚伪 他恨她戴着假面具 他恨她为什么可以那么狠心
他曾经注意着那女人的一举一动
他担心她常常吃热辣的食物
他担心她为什么事情而伤心了
那女人的伤心 他也跟着伤心 甚至比那女人还更伤心十倍
他就是这样 为着自己的爱而付出
无论他得到的会是如何的回报

现在那不该爱的女人 就是喜欢看回他以前写的文章
也同样的 被他的文字 搞得眼睛吐了
是那些文字夸大用词吗?
并不是 而是因为 她不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一直爱着自己

突然想起了他们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
那不该爱的女人 主动牵着他的手
他却说了 下次会主动牵着那不该爱的女人的手
本来那女人想放手 却被他说了一句话而感动了
【我抓了就不放】

有这样的一个男人对你说这句话吗?
我这不该爱的女人 听过男人说这句话
虽然现在的他不会轻易的说什么花言巧语
但是我了解 他 依然没变~

3 則留言:

eling 提到...

我喜歡你的『眼睛要吐了』!

Niy Oon 提到...

very long time didnt visit ur blog. so many i have to read. anyway, still like ur blog~ keep going ya~

xiinyii 提到...

thx laoshu~~~
Thx N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