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发觉。都长大了



终于我有时间update了
这段考试期间。。。我都很努力哦~
我有读书哦。。。对我而言。。。
最难的不是law...而是那该死的marketing
为什么?因为。。。我没学好~
但是从1到19科。。。我都有读哦~
都明白读哦~从零知识到懂很多哦~又去翻书读哦~
好啦~~不说考试了。。总之我现在放假。。我会去找亲爱的他们

好啦~
虽然考试都在读书
但这期间。。。我发觉到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是2011年第二个星期。。
也即将进入第三个星期。。
以前看到还很稚嫩的学弟学妹
已经十八岁了。。。也进学院了。。。也恋爱了。。。也开始会面对问题了
突然感觉到自己也老了
是该学学当个正正式式的女人吧~
要学会打扮了。。。不要每天都穿着一件便衣配牛仔裤~

时间真的很快。。。转眼间~~
那班初一的家伙已经在学校是个大姐姐大哥哥们了
那班在我眼里还是初三小毛头的学弟学妹。。
真的已经长大了~
他们学会了爱一个人
珍惜一个人
开始也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家
开始觉得身边的朋友每个都不能少
他们长大了
那我是不是也该长大了呢??
其实长大很好啊~可以明白什么是幸福
可以明白珍惜一个人的感受
生活也不再孤单
就算是一个人静静地呆在宿舍
还是觉得心里有着一个人,一班人还有偶尔听听别人吵闹的声音
是时候~该长大了~
思想成熟些~凡事要努力去面对~
不喜欢要说出来~要常表达自己的感受~
还有千万记得~无论怎样~也不要让人闯过你的墙~这样你就不受保护了~

2011年
他们长大了
地球继续转动着
而我还在这里一个人徘徊着
徘徊在那很多人的地方
在寻找一双熟悉的双手
带我离开 这其实看来平静却很复杂的世界
我 已经习惯距离不是一种问题
但偶尔会期待着 距离拉近的那一天
其实我长大了
只不过想一直当着你的小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