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原来中学回忆不平凡

还有一个星期吧~还在读着中学小学的学生都要回校了
这让我好想念 每当开学的时候
那种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
我的中学时期 是从初三的时候才开始变得不一样
记得第一天穿上学长团的校服
打着领带 有种威风也不可思议的感觉


那时的我 就是喜欢抄名 还和同组的学长在比赛谁抄的名最多
喜欢突如其来的临检
喜欢整间学校跑透透
喜欢运动会能五点到学校
喜欢下课站岗的时刻
喜欢当个正义使者去解救战争【夸张了些】
这些回忆啊~都好不平凡

从一个新学长 变成一个开始会随机应变的学长
也还是那么的热爱学长的工作
从一位随机应变的学长 升到有一条柴在肩上的组长
喜欢带领着自己的组员 做着同样的事
还记得以另一位女学长去解围为在男厕的战争【冒险】
之后从组长升到了副团长
相信学校的女同学不太喜欢我
因为我对他们的头发很严格【全校女生必须短发】
还经历过和团长被同学骂粗口 骂得有多难听啊!!
当了四年的学长 我也算是个尽责的学长
就这样 我的中学回忆有了当学长的这一部分
希望以后的学长团~再接再厉!!

我甚至庆幸 我有读高三
因为我喜欢高三青的同学
喜欢我们一起搞的小食摊
四大天王,灰姑娘的眼泪,套餐,还一起留校留到四五点
有什么特别的节日帮忙布置舞台直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家
无论妈妈有多生气我留校留到很暗 都还是不会说什么,继续留~
结果病的五颜六色。。
足球比赛冠军~
也喜欢组个study group一起准备统考~
喜欢一起到tinagat玩,到balung玩。。
一起参加生活营。。。恐怖分子的反动~

现在回想起来~中学的我是多么的好动~
现在你叫我动我都不动~

现在回想起来~想回到中学~
大家一起上课。。一起哈喇。。一起三八。。一起笑。。
现在不可能回去啦~只能在这里干回忆
人总是要往前看~
我的前方。。。是一条回家的道路
我等着读完书 回家的那一个时刻~

新年快乐!!愿大家身体健康
学弟妹们学业进步~

4 則留言:

::[義]:: 提到...

"回家的路"
Like

Sharon ヅ 提到...

=) haha, so surprise to see my photo XD
take care..miss u~

miki 提到...

没有咯,我没有不喜欢你这个学长咯~^^

我现在也是很懒惰参与活动,但是只要是跟你们的就会变得有活力了~

Jimmie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