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隔了好久




隔了好久都没到蓝色的咖啡馆看看
今天的凌晨
让我想起现在在熟睡的他

他的每一篇文章
到现在还在牵动着我
每当读一篇
眼泪就不知觉得掉
没办法 谁叫他的文章
都说着自己的情感
说着一个冷血无情的人的情感
对 那冷血无情的人是我

打从我懂得爱情的那一刻
我没想过会有人这样为着自己着想
就算受伤也不放弃

也隔了好久 他的部落格不再有更新了
因为我已经和他在一起
任何的情感也不需要写出来了
就算放在心上都还是可以知道

隔了好久 我用着他的户口
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下文章
其实刚刚是在看着他那陈旧的咖啡馆

蓝色的咖啡馆
永远是在我想他的时候
让我解解思念
但是看着看着 为他心痛的文章掉泪
为他舍不得的文章感到可惜
为他难过的文章感到伤心

我这原本冷血无情的女人
因为这不怕受伤不怕荆棘的男人
开始变得感性了 人性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