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孤单




面对着四幅墙
下着雨的下午
感觉好孤单
其实 只要我享受这种孤单
我就不会孤单了
因为 孤单成了我的朋友

总是在别人狂欢的时候
找不到乐趣
是否我无法融入这样的生活?
总是静静地坐在旁边
听着别人说话
别人笑 我也笑
但其实都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这也许是所谓的
狂欢中的孤单

常常有人说我该改变自己
但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好
别人说我太封闭自己
但我觉得这样的自己没问题
也许
我享受这种孤单
在孤单的时候
我不希望这份孤单被别人闯入
因为 侵占了我想念他的时间
虽然我孤单 但想念他的时候
他让我觉得 这份孤单 虽然碰不到 但却能感受得到
那份牵挂中的孤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