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离开这里前







即将要和这繁忙的城市说再见了
这里留下了很多的回忆

再要离开这里前
我没到学校去上课
朋友说可以到哪里开心开心
但是我怕别人问起我为什么不读了
也懒躲在解释了
所以就选择不去啦

朋友知道我的离开
我发觉原来大家都这么不舍得大家
和他们吃顿晚餐
总觉得
那种感觉很爽啊
因为真的好久没一起嘻嘻哈哈无厘头的过日子

在朋友中
偶尔扮起了被取笑的角色
偶尔被他们拿来开玩笑
偶尔很认真的在讨论着功课
偶尔说起身边的朋友在干嘛 虽然都不懂他们是谁
偶尔会嘲笑那些走路没得坐车的朋友
偶尔会做些傻事让大家笑

真的觉得这就是乐趣
我以为我不擅长交际
原来我只是比较慢热
不喜欢去接触一些不认识的人
因为总觉得 感觉很奇怪
认识久了得朋友
永远是最聊得来的
就算被取笑也觉得那是种乐趣

有两班朋友说要欢送
可就是不喜欢欢送这个字
以为很悲惨下
应该说
回家之前 我们聚一聚

我会想念你们
想念这里的点点滴滴

在收拾所有东西的时候
发觉有很多的感觉
407号房的回忆
我和谁看过超恶心的戏
我和谁一起看过搞笑的戏
我们一起呕心沥血的Heart Me Campaign
我们在一起吃tomyam
我们一起在downtown吃早餐(最抗拒的)
我们去过V block,lecture hall,paparich express, Citc meeting room.....
有好多的回忆啊
谢谢你们啊~~
爱你们哦!!!
不要忘记我这沙巴妹

这两年半
虽然曾经投诉过什么
但 那些都不重要
因为开心和幸福比较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