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一个人。午餐


一个人的午餐
真有那么奇怪吗?

告诉我身边的人
他们都回答我一句
“为什么你不叫我们一起去?”

理由无他,只是懒得约人
懒得连按下简讯的时间也都省了

当然,我在一面享受着我的美食
别人却用异样的眼神望着我
也难怪啦,因为我一面吃,却发出那种像哭泣的声音
别怀疑,只不过是辣椒太辣了


问了身边的人,
一个人的午餐,不是很享受吗?
他们的回应都一致的说
“我宁愿带走也不要一个人坐着吃”

我想,我就是个偶尔会搞自闭的人
还是,我在享受着那一份孤单?
那我,是自虐的人还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自闭的人

我享受一个人的午餐
但是,如果哪天午餐少了你,我还是会带着想念你的心情
点着我们都会点的那碗好吃清淡的清汤米粉,静静的吃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