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躲着的梦。驻唱



我爸我妈,对于歌唱方面
栽培了我许多
可是长大了,麦克风就好象玩具被抛弃一样
躲在柜子里,不再发声了

经过昨晚,看着别人驻唱
真的让我有种想拿起麦克风的感觉

突然想起了,曾经被电台选为演唱嘉宾
曾经穿插了每个不一样的场合
曾经,我在舞台上,闪耀过
当别人说起我的名字,人家都知道那是谁

可相隔了几年,离开了歌唱界几年
我也慢慢,变得默默无名

可是,在心中的那团想唱歌的火
还存在着
想继续唱歌的那个梦
它,还在我左边的心门躲着

我。想唱歌了
但不一样的是,我要的不是名次,不是名气
就想唱些,让大家舒服的歌

抓起麦克风的那一刻
我还会胆怯吗?

1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be brave to chase your dream.
I hope to listen you sing again =)
jia you in anything you doing..
support you always my dea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