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朋友。嫁



8月,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有分手,有恋爱,有求婚
这样的8月,的确很不一样

9月,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开始
因为,朋友要嫁人去了

朋友都纷纷得回来了
出席这重要朋友的婚宴

想必这三天,他们很忙碌,
他们很累
可在背后,我们却看见了幸福
看见了,他们的爱情

虽然我不知他们怎么相识
他们什么时候开始
但是我知道,这一对新人,是相知相识到相爱
我看到的,是幸福

祝:泳于爱河,永远幸福快乐

后记:什么时候轮到你呢?/下一个一定是你们
这些句话,却是每个人遇见我们都对我们说得第一句话

看了朋友嫁人,我也在想,什么时候轮到我呢?我们努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