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就好像被男朋友抛弃一样
心情是沉下来的

原来我不知不觉地把一些无谓的人当成是自己的朋友

我一直以为对别人好,别人会珍惜
原来我付出过那一点点的好,别人早就忘得一干二净
还把自己的功劳归功于别人

我以为对别人好,我所做的过错别人都会体谅
但原来没有
别人放大了我的过错,在背后指指点点
心想,难道你们不会犯错?

别人的心情很奇怪,
一下子和你好的不得了
一下子,好像什么都没你份儿一样

我体会到的就是
一群人的狂欢,一个人的孤单

别人不在乎我的感受,那我又何必在乎别人的感受呢?

幸好我的选择是对的,再呆下去,我想我迟早得忧郁症~

好啦~发泄完毕!恢复好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