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快乐的孩子。也有情绪


你好啊,部落格,把你荒废了这么久
每次心情不好,才过来这里

我是个快乐孩子,我这样告诉自己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该感恩

多久没流泪了?很久,真的很久

现在的我怎么了呢?

我知道,前几天有在隐瞒
但后来却坦白

我可以开玩笑地说,其实我不喜欢
但我的心,介意的要命,甚至像大石砸在身上一样

我是那根筋不对呢?
我讨厌我是个女人,脑子里总是会想写有些没得

但请原谅我,我是个女人。
爱装潇洒大方的女人
是个口头说无所谓却介意的要命的女人
请体谅我,我只是个女人
别把我当成异类,我并不是所谓来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
更何况,剧情里的外星人,也是有感觉的

我容忍了几次,虽然我都没说什么
但请原谅我,快乐的孩子,还是有情绪的

1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怎么了? 谁欺负你? 不要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