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枇杷膏

你看你。。。
几伟大哦!!又被我写进部落格里。。
哈哈。。。
你看你在我心中是多么的伟大?
还好拉~~不是最伟大的那位。。
不过你第二次给我惊喜
你啊。。
对不起阿。。
连续好几天你叫我我就逃。。。
对不起阿。。。
枇杷膏。。。
谢谢你啊。。。
虽然今天大声讲话已经好了很多。。
但是还是痒痒的。。。会咳几下。。
我今天看来不想生病哦。。。
为什么?因为好了咯~~
好快哦。。
你的枇杷膏。。
我会尽量喝完的。。。谢谢你的关心

今天台湾学生来交流。。
一个可爱一个美。。
哈哈。。
原来台湾人是酱的。。

女生和他们的合照。。


他们的名字好难读哦。。我忘了。。哈哈!!
交流完了过后阿。。。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脸红红的。。
有不是男生干吗脸红红的?
我也不知阿。。。
秀慈问我是不是血压高。。
哈哈。。
看来我的倾向有点。。。

今天很开心。。。
我找到和我斗嘴的人。。
我们大家都找到大家的死穴。。。
挺好玩的。。。

今天超讨厌一个人的。。
你讲的话我够知道啦。。
不需要你来说。。。
但是。。。我们要的是方法。。。
是好的方法。。
你的方法。。我们都不认同。。

今天超兴奋的
我终于买了新衣拉。。
不超过RM200。。。
哈哈。。。鞋子还没买。。。

2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呵呵。。笨蛋

xiinyii 提到...

赫赫。。。
为何叫我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