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自我提升

Erdnest & ah sua 叫我写的。。。
有点难的题目

自我提升
十八岁的大孩子
是时候要提升自己
因为
我们有一大片蔚蓝的天空
我们要拥有这一片天空
就要从现在开始
自我提升

十八岁的大男孩大女孩
仍带着稚气
带着那份童真
也许是在离开十七岁之前
回忆一下童年的自己
稚气
我们不能没有稚气
至少也要保留一点
不然
我们都不可爱了

我们的未来
好像越来越近
似乎就再不遥远
数着数着
还有多久
我们要离开着校园?
离开这充满童真的地方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笑声
永远都停留在这里
要有美好的未来
我们就要提升自己
无论是知识
无论是性格
我们是时候要为自己准备

当你站在校园的操场
风徐徐的吹来
闭上双眼
想像未来的自己
是不是有美好的前程?
未来是不是其实不远?

十年后的我们
又是如何呢?
也许在某家银行看到你?
也许我在某家公司打工的老板是你?
也许做了鼎鼎大名的设计师?
很多的也许也许
也许经典人物成了国际知名模特儿?
很难说。。。

面对着未来
还有很多的未知数
现在的我们
好像什么都不懂
是时候在资讯方面要多加注意
国家经济要多点了解
国家大事要多多关心
我们不是小孩
玩归玩
我们还有未来要冲刺
是时候
不浪费时间
自我提升
自我冲刺

<<写完了。。。哈哈!!>>

3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haha.....din force u ar.....Is Sua said wan de.....haha.....but u write liao.....geng~ wakaka.....

xiinyii 提到...

haha...
尽力写了得咯!!

~☆Denic☆~ 提到...

我只是讲讲罢了...
没想到你会写...
真是佩服啊...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