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他们




去年
和他们同班了一年
但是
我们的话题数不上十句
为什么?
因为以前和他们同班
自己感觉到自己很渺小
开始会自卑
所以
以前在班上
只和认识的人多说话

在他们的眼里
的确不知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很少和他们一起
似乎
明明就在同一班
感觉像在隔壁班

就是这样的距离

今年
很多都走了
大家都找自己的出路
但就在今年
我和几位以前同班的
混熟了
开始多说话
开始和他们出去看戏
也许
没了那自卑感
其实
我们都没不一样
我们都是同等级的
只不过
他们的头脑
和我不一样=.="

以前和他们补习
我都独来独往
我去补习
很少和你们说话
回家也不声不声的走掉
似乎
我是隐形的
我在不在
也没人发觉
当然
也不需要去发觉
就算在街上见到你们
也好像觉得不认识
因为
都好陌生
就算同在一间屋檐下
也会分派
自信派VS自卑派
哈哈

难以想象
今年的我们
一起补习
一起共享午餐
开始有了话题
开始爱打闹
开始一起唱着歌
你们
让我敢在你们面前唱歌

这画面
好难得
好快乐
好享受
就算是吃着生肉面
也应该觉得不错

会和你们混熟
是因为
我爱说话了
也开始会说话了
这份友谊
从没想过的友谊
要好好地珍惜
虽然我们不能说熟到烂
也不能说很了解
但是
这样已经很快乐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欣宜...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一起玩...
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吧...

xiinyii 提到...

你想哭吗?
哈哈...

~☆Denic☆~ 提到...

是啊...
毕业的时候...
能借你的肩膀吗...
哈哈...

xiinyii 提到...

应该你接我吧!!

Jimmie 提到...

^^
游戏才刚刚开始

Raymond 提到...

全讲得没错!游戏才刚刚开始.
哎,不要觉得自卑.没什么好自卑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情.说到唱歌,我们在你面前更应该自卑啊!
头脑,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啦!
一样的头脑就不是独特的自己了.^^

xiinyii 提到...

游戏的确才刚刚开始~~
现在没自卑了..
在我面前你们也可以放声唱歌啊!!
好听不好听也是一首歌..
蛮喜欢听你们唱歌的..

hawz 提到...

对呀对呀
希望还有机会和你说话 =。=
有缘再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iinyii 提到...

我也是..
去年和你说话的次数十只手指数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