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不斷的走 .走.走

好累....
脚似乎没听过的不断地走走走
也不懂为什么学校那么远
斜坡那么多...
楼梯特别多...
真得很累很累...

昨晚很夜睡...
累的今天脾气有点暴躁..
但我没发脾气...

感觉全身无力..
提早起床去叫表格..
一个人去..
也许习惯了一个人走的日子..
到了另一栋课室..
爬到了最顶楼..
天气很热..
我似乎块中暑了..

不懂为什么...
我感觉到自己似乎独来独往的..
不喜欢别人依赖自己..
也不喜欢依赖别人...
但最近却惹上了别人依赖自己的麻烦..
也许...
他们都很顺便...
我没想那么多去拒绝别人叫我做的事
...
也许我的确是顺路..
也许我的确应该帮忙...

朋友...
你们都知道我有个花名叫贫血...
所以因为太累...
体力有点不支...
帮别人做的事...
也没做完..因为也不是我该做的事...
找了L问问改到哪里找那个人。。
赵乐HUL问问该怎么办。。
HUL说为什么我那么好心帮人家做这些。。因为这是助长该做的事。。
我不知该怎么办。。
只好会宿舍。。我知道。。
如果我再爬楼梯。。。走多几回。。
我分分钟也许会晕倒在途中。。。
在回宿舍的沿途中。。眼前模糊的。。
路也走不置了。。
我很想有个人在旁边。。
但空无一人。。

那一刻的我告诉自己。。
还有几步和几陈就到宿舍了。。
好。。我坚持得走。。
终于到了。。。

回到房间。。。
L打来了。。。
他还会问我怎么样。。
死不去啦。。。

突然的脑袋在想。。
独来独往的。。。很可怜。。
我为自己设了副厚厚的墙。。。
但自从那次有人说我自闭后。。
我开了小小的一扇门。。
但却有人不懂分寸的在这扇门进进出出。。
让我觉得好烦。。。

D今天唱了一首歌。。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对我而言。。。他的情况比较烦。。
我的只不过是别人都会面对的压力而烦。。。

ASSIGN好像在进行中。。
他们都感觉到有做到东西。。
但是我GET不到做到的东西是什么。。。
因为好像随随便便的没结论就结束。。。
我。。。。。。
不想多讲。。。

今天不断地走。。。
希望和我走的人却不在这里。。
只能在心里陪我走。。
回到房间。。拿着枕头。。。
眼泪自然而然的流。。
也不懂为什么流。。。
其实。。。
我不容易哭。。。
就快崩溃了

3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要看着自己的身子哦...
要懂得拒绝别人
有压力就找人谈哦
我会一直在的^^

坏女孩 提到...

加油哦...
对啊,真的要学会懂得拒绝别人了^^
有空一起出来解解压吧...^^

miki 提到...

要照顾自己
我只能跟你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