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我..長大了[一]

六月份..
六月一日..
新的一個月..
新的第一次..
人生中..第一次在大城市
獨自一個人乘搭的士...
到人生地不熟...及又沒甚麼人的地方..
去辦自己的事...

来带这里我发现样样都要自己来...
哥哥为了让我独立..
也让我自己来..
我还真的就这样敢敢来...
在家乡的爸爸妈咪却担心着我的安危...
到达一个目的地就一通电话..

安全得到了他们才放下心头大石....
今天真的觉得..
自己是时候好好学学如何独立...
不需要依赖别人...
但今天我做到了..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
办妥了事情回宿舍..
上课了就去上课..
我是唯一的沙巴人....
不错...哈哈

还不太认识班上的人...
有4,5各市认识的...
其他就......不懂叫什么名

今天上课很有趣..
也不懂为什么老师一直看着我..
然后顺其自然问我问题...
然后顺其自然那我来当示范,...
然后顺其自然拍拍我的肩膀..
真的好顺其自然的一堂课哦...

哈哈..
好啦....
没什么说了..
这样的第一次..
我会记得....

最近不懂怎么了...
觉得怪怪的...
好像.........不懂哦...

还是很想念你哦...

3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凡是都要小心哦
可能你是唯一的沙巴人哦
所以特别让老师注意
尤其是那双老虎牙~

miki 提到...

对啊对啊
酱可爱,美丽的学生老师当然看啦
还是那句凡事要小心啊
加油!

幸福王子 提到...

本是同根生。
成长是一个过程。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