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我...長大了?

我又來更新啦!
哈哈...
在这里生活得不错..
感冒也快好的七七八八了..但是还是有耳鸣的现象...
不用担心拉...
会好的..

昨天和今天是个超得空的日子..
说说昨天吧...

昨天一个人差不多走了全校..
朋友也懒得和我走,,因为这是一种累人的运动..
去学校的目的是为了问问学费和贷款的事..
但由于不懂得怎么去...
也就乱乱走...
也就乱乱问...
哈哈..
听好笑的...一个人像傻婆似地走...
不过....挺自由的...

以前阿...什么事情都有人帮忙,,
都有人问...可是这次需要靠我一个人去问..
我哥叫的...他希望我不那么以来人..

但后来...也算成功了..
因为我乱闯办公室..
乱问陌生人..
最后得到我要的东西..
但是...
脚很累..
太阳很大....
真得要命咯!!
这样可以证明我有独立的能力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伟大的事。。
只不过。。。
都要讲英文。。。汗~
但我还是用英文和别人沟通。。。


今天。。。也很空闲。。
所以在楼下的网咖上网。。

在这里的新朋友都不错。。
室友也很好。。
每晚都会联络感情。。。。

不过他们了解我很爱睡觉。。
觉得我是实实在在的宅女吧!!

好像去旅游叻!!
因为我喜欢旅游。。。去海边。。
去不多人的地方吃好吃的。。欣赏美丽的风景。。
但何时有这个机会呢??
就等着吧!!

报告完毕~~
养足精神。。。
明天去上课吧~~
唉~~~~~~~~~~~~`


你们过的好吗??

1 則留言:

miki 提到...

看来你生活的还不错
好好跟新朋友相处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