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倒数第三天

在公司的镜子拍的

妈妈~~~~
妈妈~~~~
我不要离开。。。。

礼拜一就要走了。。
好不舍得。。
偏偏这个时候不舒服。。
胃出了问题。。
爸爸今天说气话。。叫我不要去读。。
我还真有这样的念头哦。。
好舍不得家里。。
妈说不舒服也是因为心理作用。。。

坐飞机那天阿。。肯定会哭个稀里哗啦。。
可是。。
有人会帮我擦眼泪。。呵呵。。

过到去一个人了哦
怎么办??
妈妈。。。
我要我妈妈。。。。

过到那里幸好和邻居同房。。。
可是天天要爬四楼。。
可怜。。。

那你们的生活怎样呢?
你们一定适应了吧?
我真要重新开始呢。。。

我好久没更新。。
但还是有人来浏览。。
谢谢来浏览的人哦。。。

好想哭哦。。。
好不想离开我可爱的妈妈。。
好舍不得我酷酷的爸爸。。
好舍不得。。。。

奇怪。。
我回学校的时候。。
都有人问我几时回的哦。。
我都没走过。。。怎么回啊??
哈哈。。。
不过下礼拜真的要离开着。。
有着家乡味和温暖的斗湖。。

今天和妈妈跑街。。
看到以前那个肥肥和好笑的同事salesman。。
他还是一样。。
说什么有缘啦...什么的。。
哈哈。。。。
还蛮想念工作生活的哦。。。。

不要想那么多。。。
打不死的蟑螂很快就会恢复活力了。。。
不会那么快打败啦。。
因为。。。有人可以给我安慰。。。
哈哈。。

KL。。。
I'm COMING SOON..

TAWAU
I WILLBEBACK..

啊。。
对了。。。
政义。。
我离开公司的时候同事帮我farewell了两次哦。。。
羡慕吗?哈哈哈。。
没什么啦。。纯粹和你说说。。。。

3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yea, so surprise to see u tat day..
but tat day quite tired de..
didn't talk much wif you..>.<
you wan go kl soon le..must take gud care..
drink more water..dun overtired..
when bak, must find me vor..
we still not yet go out yamcha 2gether..^^
promise ya..i'll miss u too..

psst, your blog de photo is nice..
leng lui~~~^^

xiinyii 提到...

haha..
ya..me tat day feeling not well too...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when back sure find u...

Sam 提到...

welcome to k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