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明天开学了

明天是第一天上课。。
很期待一下下
哈哈。。。

真糟糕。。。
没好好照顾自己。。
结果感冒了。。

一定会快快好起来的。。。
现在人在cc。。
因为外面下大雨回不去。。。

星期五的活动。。
有认识到朋友。。
本来是一个人出席活动。。
朋友都回家了。。
所以一个人去。。还好。。
大家都很和蔼。。。

有个女生走过来和我说英文。。
另一个印度女生也走过来和我聊天。。
说英文。。の。。
有够不好意思的。。

后来分组活动。。很累也很好玩。。
怎么他们听说我是沙巴人就很讶异呢?
也不懂。。但的确是很少沙巴人咯!!

大家认识过后。。
有交换电话。。。
但是。。。都接到月我吃晚餐的人。。
但我都没答应。。
因为他们不是某人。。
哇哈哈哈。。

好想念哇哈哈哈哦。。。。
哈哈。。。
哎呀。。。
明天开始忙了哦。。
新生活。。加油!!
开学了。。要努力。。。

对了。。
我第一次认识的朋友是在我守株待兔的情况下认识的。。
因为我站在门口。。
等人经过。。问问第二天的活动。。
因为我不知道。。
所以就认识了5个啦。。
他们都很好哦。。。
哈哈。。

报告完比。。。

哇哈哈哈。。。

3 則留言:

Tyze 提到...

上课加油
hmm....这么快有人约哦....

Jimmie 提到...

ec get fren a..haha

miki 提到...

你自己一个人要小心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大家担心
尤其是某人
酱快有人约
那个人真不知死活啊!

能教到新朋友还不错吧
希望你可以好好享受你的新生活啦^^
加油啊
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很辛苦哦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