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无期限[21/08/09]


有人告诉我,爱一个人很难。

我,不太了解这是不是真的。

爱过,伤过,痛过也哭过。没什么了不起。

毕竟那是爱情方程式。

有人问我,我会为爱而哭吗?

没回答,心里默默地承认了。

曾应为伤过而哭,现在因为有爱而哭。

我想,这是正常的吧!

一份从零开始的爱,到了满满的爱。

这也是为什么我爱听孙燕姿的爱从零开始。

发觉到,原来我对任何事都那么不容易认输。

旁边有太多的阻扰,但不会影响到我。

因为,心里的那个是无期限的。

心里的恶魔与天使在打架呢!他们为什么在打架呢?

恶魔说,何必这么辛苦呢?这样的你就不是原本那酷酷的你

天使说,幸福。只因为幸福。

那漫长的一条路,的确是不懂有多磨得辛苦

所以问一问爱一个人辛苦吗?答案却让我欣慰。

矣。。。什么时候又变得那么感性了呢?

没什么。突然发现,那就是永远的太阳。

坚定,一定要坚定。

但是那怕有一天,都稀里哗啦的说完出来,就一发无可收拾。

感觉。

这无期限的感觉

就好像电话可以申请365天不过期

就像河流永远的会往下流

就像酒越醸越浓醇一样

我喜欢这感觉。。。所以

虽然放在心里,但说出来的感觉,是那么的真。

想你牵着我的手走过礁石

想你牵着我的手走向大海

向你摸摸我的头疼疼我

~~~~~~~我。中毒了


等我~~~

书读不进。。。在浪费时间~~原谅我。。。刚病好嘛

~~~~~~~~~~~~~~~~~~~~~~~~~~~~~~~~~~~~~~~~~~~~~~~~~~~~~~~~`


今天看到儿童不宜的东西。。。

还吵醒我~~

纪录片哦!!

现场直播~~

我讨厌壁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