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真想念你们

想死你们啦
。。。

和婷说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活泼。。。

和他说说了近况。。
他也和我说说她的近况
真想可以见到他啊。。

我的亲爱的。。
他有够忙的。。。
我的简讯也很迟才回。。
不要紧。。。
我了解
所以我也不去制造不必要的麻烦。。。
毕竟
过了那么久还在意什么呢??

考完试了。。
成绩很满意。。

下个星期要present。。
不懂为什么。。
时常上台唱歌都没什么在怕
可是present我既然会怕的口吃。。
如果要讲的东西变成歌词用来常不知有多好。。
但是没办法。。

加油吧!!

听说巴中关闭一个星期。。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哦!!~~

3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呵呵....
快要了....

Sharon ヅ 提到...

dear..how are you thr?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fine..^^
yea, skul close a week..
got9 secondary skul at tawau closed liao..
next friday skul jus reopen..
you also take care thr..drink more water..
miss u~~~^^

miki 提到...

加油啊
present不用怕
多练习几次吧
我们也很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