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要回去了!!~~哇mm买~~

星期四就要回KL了哦~~
很不舍得哦。。。

然后呢。。
哥哥说她毕业了要回都湖做工哦。。。

我哦。。
就开始胡思乱想什么的。。
我出了名体弱多病。。。
没有哥哥谁看着我呢??
我怕怕哦。。。
虽然是时候要学会独立~~

然后哦。。
我就像很多咯。。
每天要吃食堂的馊水。。。
没人陪我走路出去吃哦。。
很可悲的了~~
也很少会和朋友吃。。。
然后哦。。。。可能房友三天没回来一次
我要和谁说话???

我想到了。。
我要养壁虎。。
央到壁虎大大只。。
还要会说壁虎话。。。
晚上和他们说晚安。。。
然后早上起床他们乖乖躺在我床上盖着被睡觉。。。
瓦。。。。既可爱一下~~~~

哇mm买啦~~~~~~~
救命咯~~~~

我不要离开斗湖~~!!!妈妈

2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你要不要养我?
我很容易养的~~

xiinyii 提到...

那我可不可以给你虫虫吃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