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受刺激了!!!

话说。。。
今天是家庭聚会。。
亲戚吃饭呢~

早上10点就出发咯~~
去到一间很豪华的公寓。。。
本来不会早去的。。
但是他们说要赌博~~
等等下哦。。
去到只玩Wii...
很好玩一下。。

然后哦。。。
我的表嫂说哦。。
要走了。。。去吃午餐。。
叫我和我弟弟做同一家车。。
我就大声说。。
他是我哥哥。。好~~~我不怪他。。
但这是刺激一~~
因为我哥不高。。。又有婴儿脸。。
所以以为他是我弟弟。。
但这表示。。。
我看起来比较老。。
耿耿于怀的。。。

刺激二!!
大家聊聊下。。
我表哥说要找我表姐。。。
结果他女朋友指着我。。问是不是找我。。。
我又大声说~~~
我是他表妹~~~
我们同年的。。。你没看清楚吗。。
介绍的时候也说我是表妹。。。
我心里de OS这样说着。。
由于本人没什么喜欢这女的。。
所以听他这样讲我就更不爽他~~
我又很成熟吗???
虽然你18岁看起来像15岁。。。但是你的个性比我还老咯~~
在这里对他的不满发泄发泄。。
因为跟她不是很熟。。。他讲话也对我们太直接咯~~
小妹妹。。。我们都是长辈哦~~放尊重点!!!

刺激三!!!
堂姐送我和我哥回家。。。
我的表外甥说我弟弟。。我弟弟的。。
我就说。。我是妹妹。。。他是哥哥。。
他不相信。。由于他6岁。。
他听到别人这样说所以也就以为是这样。。。后来解释了他才说。。。
哦。。。原来你是妹妹。。
童言无忌~~我不怪你~~

要减肥!!! 要睡美容觉~~~ 要保养~~
不然。。。。会老化~~
姐姐我还很可爱哦~~
【怎么说还是不认老!!别说我老~!!!】

3 則留言:

✖♀ваву♥piggie☠✖ 提到...

你没老你没老~~
(我是用广东话说的哦~ xD)

-本-王子 提到...

aha...pity bb o..
those ppl sure no watch clearly ya..
u always so young n pretty d neh~
hv to start exercise le

miki 提到...

haha..dun be sad..
we always is 18 bok bok ch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