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偶尔也来一下

有好几个世纪了
没有好好利用部落格
来抒发一下每天的心情

今天 想来一下

最近总是喜欢戴着耳机
把音乐开到尽头
好像要把耳膜给震破一样
这就是所谓的享受

听着抒情歌
我的爱人
最幸福的事
让我想了好多一大堆的感触
往我的脑袋冲

那种感觉 就好像不顾一切的往大海跑
跑得多远有多远
好像幸福其实离自己好远 要抓紧时间去把握它
但是我不需要跑因为 幸福离我不远

听着快歌
Jesse McCartney
leavin'
里面有一句我很喜欢
Girl u deserve nothing but the best
重复又重复
每个女孩都有权利选择最好的
没错 但选择总该要三思
不要鲁莽的选择
在我生命中
出现的人很多
路人甲乙丙丁。。。。。
有些我甚至不知道名字
就只有模糊的模样

其实一个人也许是自由的
但两个人的世界是共同拥有 总是大过天
可以扶手走过乱流 就算距离多远 在心中都是永久的

透明的外壳 被看穿了
坚固与脆弱 也不必再隐瞒了
只要去保护 只要去体谅
就不必去顾虑那么多
其实 爱真的很简单 只要你相信
一个人的旅行也很好
因为生命之旅 在很多个角落都留下了痕迹
只要你记得 生活还是一样的精彩
也许可以领悟到 生活的真谛

无论是一个人两个人
只要觉得生活美好就是好的
天空那么的宽 回忆再到带
只要你懂 其实会感觉到释怀
一点也不孤单
我呢??
记得我写过海洋中的女孩的故事
看回去 其实那些回忆在我记忆中
其实是浪漫的
一点也不孤单
有了伤心 才会体会如何寻找快乐

那我快乐嘛??
我会点点头 笑的说
我快乐 因为身边的人快乐
因为所有人都到齐了 没一个是缺席的
我的生活 就好像一幅鱼儿水中游一样

我想大声说
虽然有时生活是沉闷 因为自己总是喜欢享受没人打扰的生活
但是 快乐
我喜欢身边每个人事物

所以

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
享受自由 享受约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