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太久了



太久没更新了
标题要放什么也不知道了

好啦~~
我的19天假期过完了
要回到学院生活
10万个不愿意
怎么说还是想念斗湖
假如我有缩小机
我会把整个斗湖缩小
放进行李 再把它变大放在setapak的其中一个地方
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回家
天天拍拖 天天吃爸妈的菜
不用像现在将想念到半死

在这19天回斗湖的日子
每一天都和我的男人在一起
没有一天是不见面的
他做工时 午餐放饭就约我吃
晚餐就到我家吃
真的没有一天是不见面的
我妈也应该觉得 我这女儿生出来直往外跑
没有哦~~我带男友回家吃饭哦 不算往外跑

我们好像没试过相处这么长的一段日子
开始更加了解对方 当然也更依赖对方
最顶不顺的事 他打game的时候你要催三催四才肯动
真是对他又爱又恨
现在 想念个半死

情人节虽然是简单的吃了日本餐
送了他简单的礼物
但是这好像是第一次我们去庆祝情人节的感觉
我还和他说 我很紧张 都不知在紧张个屁

我的男人送了我一架手机
不知为什么
比起一大束得花。。我似乎也比较喜欢收到花
也许一直认为这叫浪漫??
但我懂我的男人比较实际
他不会花钱送些能看不能用的东西 所以选择送手机给我
现在手机是我的宝贝!!!<3

在这19天里。。我每天都吵吵嚷嚷的
在车上不断发出噪音
在家里不是发神经
在外面不是耍白痴
现在的他。。。。可真是不习惯突然驾车没噪音
在家里没人对他发神经
去到外面没人做些傻事让他笑
你看你。。。是不是不能没有我叻??!!【臭美中】

昨天要离开斗湖的那一杀那。。
真的很不舍得的和爸爸妈妈说拜拜
我知道他们也会很不习惯
因为家里没有我和哥哥的声音
剩下两个人吃饭,看电视
现在还很想念他们
爸爸妈妈 我们不在这一段时间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以为自己还年轻不注意自己健康哦【哭泣中】

哦。。。对了。。。做了身体检验
一切正常。。还有B型肝炎的抗体
只不过。。。血压过低。。。不是一捐血。。要吃维他命B.

好~~~新年过得很快乐
报告完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