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哪一个我




吵架的情侣有很多
甜蜜的情侣也很多
远距离的情侣也还好
变成陌生人的情侣也不少

似乎人人都恋爱了
也有人失恋了
也有人还是一个人思念着对方

失败的爱情 并不是别人不懂的爱情
也许有理由 也许有距离 也许突然不爱了 也许
真的很多个也许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似乎感觉到有什么在发生着
半夜一个人会突然的变得难过
让自己开心唯一的办法
就是开着面子书 看看那一对情侣最甜蜜
也许在羡慕?我想并不是
只是想透过它们的甜蜜 来回想我们的甜蜜

不知为什么 突然改变了
对这突然的改变想了很多 难道有秘密?
也许是我想太多 并不是不相信
只是对着突然的改变 有点想不通

爱情到了保险期 对对方的是有着信任 有着依赖 有着坦白
有的时候我庆幸我是我 因为他选择了我
有的时候害怕我是我 因为规划着的未来是否会实现
现在的这个我 庆幸着 相信着 渴望着 祈祷着
未来的那个我 就是我规划着的那个我和你

My Love 사랑해요【Sarang Hae Y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