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火都来的一天




今天心情极度不爽
不爽什么??
拍到的找都不能用。。。浪费时间也浪费精力。。
再加上又是赶时间。。

在语气上对一些人说话很不好
其实这段时间的我
只需要听我诉诉苦就好
不需要为我想任何解决的方案
因为本人自有做东西的一套方式

最不爽是这段时间还听到极度不喜欢听的东西。。。
真的是火都来!!
我很少会生气的那么厉害
平时只要做点东西就能解决到
可是这一次真的是火都来
但是后来还是按着自己的火
不让她爆发!!

我相信 这段时间有人该说的都说了
也没什么可做的
而我 还是一样觉得这样就好
了解相处之道
但其实有些人 已经懒惰去面对 去多说
就只想这样 保持这个距离
对 这个距离就好了~~


Don't say something that is sarcastic
Don't act like it's all because of me
Don't talk anything rubbish
Don't talk anything that i dun want to hear
YOU R SUCH A BITCH
请不要对号入座 这里说的是隐形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