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迟来的一篇。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
也许,这句话说得太迟了
但是爱母亲的感觉,永远都在

我妈是个任劳任怨的人
虽然有时嫌她唠叨
但是有时看看她挺可爱的

她常说:“你看,有女儿回来真好”
可是这句话,总是在需要我帮他按摩的时候才听到
但不要紧啦,因为她时时都对我好

长大了,那句我爱你却变得难以启齿
就算用开玩笑的方式大声对她说
还是不敢说出口

但我仍记得
在我15岁的时候
写了封感谢信给妈妈
在生活营结束的最后一天,
老师们要我们跪在妈妈前面说出来
其实,文章的内容的确是胡言乱写的
可是念到一半的时候,哽咽了
最后和妈妈俩人抱在一起哭
那句我爱你,现在还记得
那是第一次说出口得。我爱你

给母亲的话:
妈,小时候你常拉着我的小手过马路
你总是走在前头,保护着我
现在换我,牵起你那有着皱纹,不再平滑的手走未来的路
让我走在前头,保护着你
我爱你

还有,阿嫲,和他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想你了

2 則留言:

::[義]:: 提到...

加油加油!!

Niy Oon 提到...

难得今天得空,来逛逛。你进步了许多噢~
继续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