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忘了。那份热忱


呆在一个小地方久了,
生活变得非常平淡,安稳
就算有什么琐碎烦躁的事情,
也只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久了,
我的确忘了拿起画笔的那份热忱
忘了画画带给我的平静
在指缝中留下那洗不掉的颜色,
却执着的一直要洗得干干净净

人总是会给自己很多借口
当要做起一件事的时候
都会用一个理由,推翻所有的道理
就好象我一样
因为家里两层楼,懒得搬画具
所以不画了,等有时间了再说吧
就这样,我荒废了画画的记忆
我失去了小时候坚持学画画的热忱

我知道,小时候谈起梦想总是很容易
我说我想当画家,长大了知道画家不值钱
就说想当设计师
但是往往,现实与梦想总是有那么的一线之差
但不争取,又怎么知道这梦想值不值得一谈呢?

最近觉得,似乎都在埋怨些琐碎的事
突然想拿起画笔,开着旋律一级棒的音乐,
不理世界有多凌乱
不理所有的事与非,对于错
就只想这样埋头地完成一幅画

我给自己的话
如果连找回自己的热忱也懒惰,那梦想就离自己更遥远了
根本不值得一谈
因为我根本就是不应该拥有梦想的人

2 則留言:

::[義]:: 提到...

不要这么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
有梦才有想,
为梦想而起飞吧~
加油加油!!

Sharon ヅ 提到...

jia you o my dear =)
do what makes you happy.